close

如果喜歡華麗的婚紗,我想JULIA應該是很多人的首選

雖然早有耳聞JULIA的價位不斐

但是想想如果禮服都很美 不需要再額外加價

那其實和其他婚紗店加價禮服一件就要動輒15000起較比較來

貴一點也是很值得的!!!(我個人覺得包套價格低一點,但是衣服都要加價才看的上眼,那不如不要!!挑選禮服時心情會很差~~><)

預約的時候,小姐有先問我有沒有指定業務~我說沒有~對方馬上就幫我安排了一位業務

馬上偷偷上網查了業務的評價(雖然評價不多,但是給她的評價還不錯~我就放心了^^)

*****************************************************************************************

當天跟姐姐一到JULIA  門市小姐很親切的帶我們去坐著

然後我們的業務靜怡就出來跟我們打招呼了

靜怡給我們的感覺很好~

說話慢慢的~很有氣質(我討厭咄咄逼人的業務@@)

跟我們介紹攝影師和包套的過程中 就像跟好朋友聊天    感覺很舒服~~

看完攝影師的部份 我很欣賞一位叫做筑筑的女攝影師(除了是女生覺得很棒以外<可能我個人比較害羞一點點吧我覺得如果在女生面前擺姿勢我會更自然 哈!!)~~風格整個就是我愛的STYLE!!>

接下來靜怡就帶我們去看我最期待的婚紗

因為當天樓上有很多人在試穿衣服   所以我無法直接上去看(預約的時候 他們有先說那天人很多 是我自己仍願意約那天的~~這點要先替JULIA解釋一下 呵呵)

是由靜怡和另外一位小姐展示給我們看(這點真的很值得給JULIA拍拍手!!從我上一篇西敏篇就可以知道禮服展示有多重要!!!一件完美的禮服如果沒有好好展示~怎麼可以顯出她的美阿~~~~~~~~~~~~~~)

JULIA很有名的就是精緻華麗的刺繡和水晶

華麗的長裙襬讓我跟姐姐忍不住要在心中放煙火了!!!

真的很美~~~

而且禮服保養的很好 跟全新的一樣(基本上一開始我以為都是全新要加價的呢!!) 

<補充一下:JULIA只有分全新(就是只穿三次以內)和非全新禮服,全新就要加價,其餘都不用,不像很多婚紗店都很愛分超多種類...又分VIP區/設計師款/還有手工區@@有沒有這麼多種類!!>

這麼美的婚紗卻不用額外加價 我整個對JULIA就是大大加分

而且JULIA還有很貼心的一點就是  她的伴娘服和花童的衣服是一整套的喔   整個超可愛的啦!!!

讓伴娘和花童的互相搭配 婚禮上會更有整體感   這點真的太SWEET啦

看完衣服之後 就進行到最重要的包套價格

包套的價格基本上我可以接受

而且靜怡十分的阿莎力    願意配合我總共要宴客三場

衣服我可以重複穿 卻不需要額外加清洗費(這點也十分的貼心!!!所以包套貴一點點也是可以接受的!!因為清洗費一般都是一件4-5000,我要多穿三套,其實也等於省了一萬多~)

離開JULIA的時候 其實心裡是滿滿意的!!

因為禮服真的有符合我的理想

業務的態度我也很喜歡

攝影師也很棒!!!

不過後來我還是沒有選擇JULIA    當然是因為CH WEDDING更加的讓我滿意囉^^

但是喜好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其他人也許就覺得JULIA更棒

總之我覺得對JULIA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

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婚紗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t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